從專業醫療團隊的訓練,診所環境的規劃、中醫療程的搭配,均以最高標準嚴格篩選,不盲目追求短暫的美麗、也不盲目追隨世俗的標準,「溫亞」尊重每個人最原始真實的自我,並期盼能成為消費者專屬的身心靈守護者。

 

「溫亞中醫診所」的醫療團隊對亞洲人體質的特性與需求非常熟悉,透過各種中醫美容的經絡理論,進行由內而外的體質肌膚改善計畫,「溫亞中醫診所」以最舒適的治療,最親切的服務,與最專業的人員,提供您獨一無二的專屬服務。

 

我們深信,讓客人擁有最適合的專業治療,是我們最擅長的項目,您可以安心的將身體照顧的需求交給「溫亞」,無須擔心長期服用西藥後身體可能的負擔,溫亞中醫透過專業的中西醫合併諮詢療程,為您量身搭配最合適的中醫合併項目。

 

  彭溫亞

專長:

中西藥合併使用、中醫學美容、豐胸、漢方減重、調理體質、過敏性鼻炎、慢性病、便秘、風濕性關節炎、癌症體質調理、各種疑難雜症

 

wenylogo    

 

人的衰老就像心臟跳動一樣不會停止
衰老是日積月累的結果,年輕是持續抗老化的結果
中醫科技改善生活品質,中藥科技實現身體凍齡
終身美麗不再遙不可及,
如何美得健康又自然,是全新的你,首要目標!

 

 

選擇溫亞

溫亞中醫診所 

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

  診所地址: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4巷16號2樓
    (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右轉100公尺處)
  聯絡電話:

02-2358-4858

預約LINE ID:@wenya

  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五 12:00 至 20:00